腹膜炎

貓咪的五合一跟腹膜炎疫苗可以同時打嗎?

我家的貓貓現在4個月大

今天第二次打貓五合一

第一次打是兩個月前(因太忙了

才拖到兩個月才打)今天打貓五合一時

也順便滴了貓腹膜炎的疫苗(從鼻子灌進去的那種)

這樣同時施打有效嗎?貓腹膜炎下個月還要再打一次

五合一也還要再打一次

那下個月也是要同時打嗎??我家的貓貓我從來沒幫他驅過蟲

但今天打針前醫生有看他體內沒有蟲蟲

那請問我下次想幫他驅蟲要什麼時候(體外跟體內)?PS請不要依個人意見回答喔!最好是有專業的獸醫師..謝!
我的建議是不要一起打~因為貓貓打了疫苗身體都會比較虛弱~所以貓貓若有生病那就不要去打疫苗~一次打一種疫苗然後隔3個星期再去打一劑~有很多醫生都嘛會跟你說一起打沒關係~但我是覺得寧願自己再多跑一趟也不要一起打~而且小貓身體通常都比較虛弱~抵抗力不好~萬一真的一次打兩劑然後造成貓貓有什麼問題~那這樣不就得不償失~因為真的有沒醫德的醫生~什麼都說沒關係~可以一起用~因為這樣她好一次賺足你的錢~因為它的人他會自己認為沒必要打那麼多疫苗~然後打一次就不在去打了~所以有的醫生為了賺錢就真的會這樣~然後一起打~萬一有什麼問題你一定會在帶你家的貓回去~然後就又說要怎樣怎樣之類的話~在賺你一筆錢~所以一次打一劑就好~剛打完針回去~貓貓的體溫會偏高~然後懶懶的一直睡覺~食慾也會較不好~這些都是正常的~過幾天就會好了~記得每一劑和每一劑之前隔3週到1個月都OK喔~至於驅蟲的話~那要在預防針開始打之前就先驅蟲~然後驅完蟲一星期之後在開始打~這樣比較不會降低疫苗的效果~一般是體內驅蟲~用吃的就可以了~體外的話就是幫牠洗澡阿~這個自己來就可以了~如果從小貓貓都是自己幫牠洗澡~然後最少固定1個月一定要洗一次澡~這樣貓貓長大就比較不怕水唷~因為他小時候就習慣了ㄚ~當然在帶去打疫苗之前也要幫牠先洗澡喔~因為打了疫苗身體的弱~所以這時千萬不要幫牠洗澡~怕他會感冒~然要要特別注意貓貓的保暖~雖然我不是專業的獸醫~但因為我家的貓貓是從寵物店買的~買回來就體弱多病~所以久病成良醫~所以對於這些我多少了解~因為當初我也是從不知道~然後每次帶貓貓看醫生就會一直問~小貓在疫苗沒打完之前真的沒什麼抗體~要注意~之後成貓一後每年打一劑就可以了~我家貓貓現在可是很強壯喔~但以前我花在他身上的醫藥費真的很多~要上萬~若是一般學生可能負擔不起~還好他媽媽我是上班族~若有問題你在發問喔~~ 參考資料 自己
貓腹膜炎可跟五合一同時施打貓咪在四個月若已經施打了兩劑或三劑的五合一疫苗基本的防護措施已經做好 五合一疫苗以後每年追加一次即可至於腹膜炎疫苗 第一次滴 必須低兩劑 每劑相隔一個月之後也是一年一次貓咪施打預防針時會順便驅蟲但依照貓咪住家的環境可以請教醫生 選擇合適的間隔平常醫生會建議三個月吃ㄧ次驅蟲藥

流感疫苗,子宮頸癌疫苗,h1n1疫苗,肺炎鏈球菌疫苗,b肝疫苗,五合一疫苗,b型肝炎疫苗,輪狀病毒疫苗,水痘疫苗,子宮頸疫苗疫苗,合一,真的,個人意見,腹膜炎,醫生,身體,貓貓,對於這些,寵物店

驅蟲|懷孕|結紮|習性|幼貓|飼料|米克斯|品種|預防針|發情|TNR|母貓|小貓|皮膚病|跳蚤|螞蟻|折耳貓|貓毛|剪指甲|波斯貓|尿尿|掉毛|牛奶|咬人|毛色|貓砂|金吉拉|野貓|短毛貓|認養|

腹膜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615057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年最推薦最好玩的線上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