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膜炎

輕微腹膜炎手術後需要注意什麼?

請問我老公他盲腸炎約痛了3天緊急送去開刀醫生說他是輕微腹膜炎請問他這種算是急性還是慢性?還有他手術完約2個禮拜了請問他已經把盲腸割掉了 以後還會不會得腹膜炎?還有請問以後會不會有什麼併發症或是後遺症?哪些東西可以吃 哪些現在不適合吃的?他這樣以後肚子會不會 有時候會痛阿?他說他尿尿有點會痛..正常的嗎?不好意思問這麼多 因為我很擔心他 因為他現在還在監獄所以我想請懂得人麻煩跟我說一聲....感謝!!
1.急性闌尾炎2.不會有闌尾炎引起的腹膜炎

但其他的原因也會引起腹膜炎

如膽囊發炎

胃穿孔等3.可能會有腸沾粘

引起一下子吃太多時會有腹脹或嘔吐4.什麼東西都可以吃

重要的是

保持每日排便的習慣

不要讓自己便秘5.腸沾粘時會

但多在肚臍周圍

脹氣

且不會有腹膜炎6. 和開刀不一定有關

可能是放尿管引起可能是泌尿道感染 參考資料 自己是外科醫師

近視雷射手術,眼睛雷射手術,雷射手術,手術後飲食,白內障手術,雙眼皮手術,正顎手術,胃繞道手術,狐臭手術,腹腔鏡手術手術,闌尾炎,盲腸炎,腹膜炎,注意,泌尿道感染,盲腸,東西,併發症,便秘

氣喘|血壓|蕁麻疹|近視|牙周病|胃炎|蘿蔔腿|脊椎側彎|痔瘡|皮膚病|發炎|痛風|減肥|嘴破|青春痘|胸悶|頭痛|手汗|止痛|眼睛|口臭|牙痛|打呼|孕吐|便秘|雷射|代謝|根管治療|狐臭|生髮|

腹膜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14111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年最推薦最好玩的線上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