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膜炎

貓咪預防針

我加噗噗2-3ㄍ月大了我11/24帶她去打了5合1第一劑了還要再打一劑5合1 在隔一個月再打狂犬疫苗那腹膜炎一定要打嗎??還有驅蟲 好像有分體內跟體外驅蟲??那是什ㄇ時候要驅呢??是每個月都要驅ㄇ??費用??是吃藥還是打針??是每個月都要帶去??還是後面自己負責??
1.提供你我個人養貓的經驗好了我家的貓咪打預防針是打五合一和狂犬病腹膜炎  我家三隻貓咪都沒讓牠們打最主要的原因就是 打了並沒有太多作用因為引發腹膜炎的病毒有幾百種但是 施打疫苗卻只預防一種再加上 如果你的貓咪都在家中不會外出 也沒其牠貓咪接觸的話基本上得到腹膜炎的機率非常低我是基於以上的原因沒讓我家貓咪打腹膜炎2.驅蟲的話呢所謂體內驅蟲~當然就是針對貓咪體內的寄生蟲像是蛔蟲 弓蟲等等這類體內驅蟲  醫生會建議半年就要驅一次一次的價錢約是100-150不貴啦~所以都一定要幫牠驅ㄛ再來就是體外驅蟲說的就是跳蚤ㄚ!

這個的話~就自行去買噴跳蚤或是點跳蚤的藥就可以了<蚤不到>噴的話 買一大罐約600多~可以噴兩年以上過是一個月就要噴一次點劑的話~我記得是三劑700 一劑的量只有兩三滴也是維持一個多月~不論是體內或體外的驅蟲都很重要ㄛ尤其體外的蟲會導致貓咪生體內的寄生蟲體內的寄生蟲會傷害貓咪的腸胃系統更嚴重會威脅到生命所以囉主人一定要幫貓咪的健康著想該作的功課一定要做ㄛ3.以上說的驅蟲體內驅蟲要請醫生幫你~半年一次即可~一次100-150體外驅蟲~自行買蚤不到~一個一次~一罐約600多<<可以噴很久>>希望以上說明你都清楚了~驅蟲和預防針都很重要ㄛ~如果說還有什麼地方有疑問的話可以再寫信給我祝福你和你的貓咪囉@ 參考資料 養三隻貓的我
恩~貓咪剛開始養的三個月每個月要各打一之預防針我家小寶貝也是這樣的恩~建議你先給醫生檢查醫生說要打就給他打不然發炎的狀況對小喵喵不好喔他會很難過的驅蟲的話可以自己驅有賣驅蟲粉跟驅蟲液其實不一定要時常驅蟲藥效過了之後再過個兩週在做一次就OK了一切都可以自己來的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4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年最推薦最好玩的線上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