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膜炎

急!!!!真心請教!!!腹膜炎手術後的問題 !!

我朋友他高中的時候因腹膜炎而開刀他說他開完刀 呼吸會腹部抽痛(一陣一陣的)而最近又開始ㄌ!!!請問會有什麼問題ㄇ????是飲食方面有問題ㄇ?拜託!!真的很急!!!他是我很重要的人
雖然你沒有提到腹膜炎是什麼時候的事情

但我猜應該有好一段時間了吧?腹膜炎是腹膜受到感染所造成

大部分是急性的

開完刀後如果一

二個月內都沒有感染的跡象

這次的感染期大概就過了.剛開始開完刀呼吸會腹部抽痛

跟開刀的傷口有關

應該會持續至少數週至數個月.如果已經開完幾個月甚至幾年又有這種情形

不太可能是之前的感染所引起

比較可能的是手術後腸道沾黏造成的不適

胃腸肝膽新的發炎

或機能失調也有可能.寫得再多

結論還是: 去看醫生吧~能去以前開刀的醫院最好

掛一般外科或腸胃內科

如果去沒有他的舊病例的醫院...還是掛腸胃內科吧~ 內科醫師的診斷能力還是比較強. 參考資料 Me
我想有關於內科部分的東西

光從外表很難精確的判斷吧...而且你朋友開刀多久囉....總之

建議你還是直接去找內科醫師

看看要不要做檢查

還是有其他的問題會比較保險....快去看醫生吧...不要再拖囉!!

近視雷射手術,眼睛雷射手術,雷射手術,手術後飲食,白內障手術,雙眼皮手術,正顎手術,胃繞道手術,狐臭手術,腹腔鏡手術手術,問題,飲食方面,感染,腸道沾黏,內科醫師,開刀,有問題,內科,呼吸

脊椎側彎|根管治療|胸悶|手汗|牙痛|胃炎|便秘|狐臭|頭痛|蕁麻疹|嘴破|口臭|減肥|血壓|代謝|痔瘡|止痛|生髮|痛風|青春痘|雷射|孕吐|眼睛|氣喘|近視|牙周病|發炎|皮膚病|蘿蔔腿|打呼|

腹膜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060465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年最推薦最好玩的線上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