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膜炎

貓咪打預防針的問題!?

今天接到動物醫院那邊打來的電話 我有兩隻貓

一個成貓、一個幼貓 上個月月初有帶兩隻貓打預防針 成貓打狂犬病、五合一、腹膜炎 小貓打狂犬病、五合一

因為年紀太小

所以醫生說不給他滴腹膜炎 相隔一個月的時間

今天醫院打電話來 說兩隻要回去補強了 因為上次花費超乎我很多預期

花了兩千多元 我這次在電話中就先問了大概的花費 兩隻都要補五合一跟腹膜炎

還要打心絲蟲 我就問醫生

歪歪腹膜炎不是上個月才滴過嗎? 他說

這個月還要再滴一次

這次還要加跳跳的 五合一不是上次打過了嗎? 他說還要補強一次 這次還有心絲蟲 算一算

打八折大概也要兩千到三千左右 可是我這個月還要付空氣清靜機的錢 花費有點過大 可以教我應該先打哪個比較重要的 其他的下次再打嗎? 隔一月補強一次!

?會不會太扯@@ 我住台南

有推荐比較便宜又好的醫院嗎? 新生好不好?我有打算把歪歪送去看背部的怪東西。


腹膜炎不推薦打 還有心絲蟲這個藥 基本上很少貓咪會得到FIP這種疫苗目前爭議很大 對你的寶貝可能有危險的潛在新生我不知道好不好不過大家都是去啄木鳥動物醫院台南市臨安路二段279號(大潤發附近)還有立奇動物醫院台南市東區東平路33號(好樂迪旁)或是恩怡動物醫院東門路二段242號基本上疫苗是先打五合一 (你要知道是哪個牌子的)然後下一個月再補強一次五合一在下個月再打狂犬在做好驅蟲這樣就很足夠了!!你說背上的東西?是說腫塊嗎?這是打疫苗造成的喔那我覺得您家小貓最好是不要常打疫苗等到真的快沒抗體了再補打就好因為他的腫塊可能是會有危險性的 (可能而已)您可以幫他用熱毛巾熱敷不用揉他 他會慢慢消下來你可以看我網誌裡面腹膜炎的爭議再考慮要不要讓他打另外這也有腹膜炎FIP的簡單資料 http://kuso.cc/0TSv 參考資料 *******msdior
成貓若是在幼貓時期打過3次

以後每一年追加一次就可以!

五合一、腹膜炎這兩項比較重要!

只有幼貓每一個月追加一次!

共打3次!

我家貓不打狂犬病.....
成貓只需要打 一次五合一 幼貓是需要兩次沒錯~ 基本上我只建議打五合一和狂犬並 其餘的我家貓咪都沒幫牠們施打!

我認為你去的那家醫院也怪怪的 為什麼都沒跟你說清楚 就直接幫你的貓咪施打了這麼多疫苗 心絲蟲 明明吃驅蟲藥就可以了 再說腹膜炎怎麼可以這麼隨便就施打~ 你要再多考量這家醫院ㄛ 建議你的小貓只要再補一針五合一就可以了!

貓咪背部的問題 還是要帶去看醫生ㄛ

貓咪打預防針後,貓咪打預防針多少錢,貓咪打預防針要多少錢,貓咪打預防針費用,貓咪打預防針價錢,貓咪打預防針注意事項,貓咪打預防針過敏,小貓咪打預防針,貓咪打預防針要多少,貓咪打預防針之後貓咪打預防針,預防針,立奇動物醫院,醫院,恩怡動物醫院,狂犬病,木鳥動物醫院,大潤發,台南市,合一

米克斯|牛奶|發情|母貓|飼料|短毛貓|剪指甲|預防針|金吉拉|幼貓|結紮|毛色|螞蟻|尿尿|習性|貓毛|小貓|驅蟲|咬人|TNR|波斯貓|跳蚤|掉毛|野貓|皮膚病|折耳貓|品種|貓砂|懷孕|認養|

腹膜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204124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年最推薦最好玩的線上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