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膜炎

我的貓肚子大~有腹水~

是四個月的小貓~症狀有~腹水 精神不好~活動力差 偶爾拉肚子檢體送台灣基因~沒有冠狀病毒 所以不是腹膜炎驗血~ 白血球過高~~白蛋白過低 貧血~其他都正常~~醫生沒有給我一個確切的治療方法~只說要給它補~~~請問了解的人~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了~~看它肚子那麼大~真的很難過~~~幫幫我也幫幫它吧~~
貓咪腹部積水是腹膜炎的意思

乾性的腹膜炎比較不容易發現

通常都是發病的時候才知道

而濕性的腹膜炎腹部會隆起

腹膜炎如果發病百分之百會死亡。

而且貓咪死後半年內不能養貓咪

會傳染。

腹膜炎是經由空氣及糞便所感染的。

這一陣子多給他吃補一點的東西

給他吃好消化的會比較好。

我個人以前有氧過得腹膜炎得貓咪

不過發病時走了。

濕性的腹膜炎發病

腹部的水會積到肺部後窒息死亡。

你的貓咪是濕性的...多陪他...現在沒有治腹膜炎有效的藥

得腹膜炎得貓咪就算治療

只是壓抑病情而已。

也沒有有效的腹膜炎疫苗(真的很讓人心痛)... 參考資料 我...
貓咪的狀況沒有很好~~

建議換家醫院看診

可以上網查詢是否有推薦的醫院
有可能真的是腹膜炎喔~台灣基因~也有驗不出來ㄉ時候~因為腹膜炎很難被驗出來~你的ag比是多少.....如果真的是~那只能做好心理準備ㄌ~因為這目前沒有藥可根治....你只能盡量讓他舒服一點...我們醫院之前~也是一隻貓得腹膜炎走了....住高雄的話..建議你可以來上揚動物醫院看看...院長看犬貓很有經驗...
他的症狀就是腹膜炎腹膜炎主要是以病症判斷冠狀病毒的檢驗 不會很正確得了腹膜炎驗不出來的也有 (結果亂投藥 病的更嚴重)沒得的卻被驗出有冠狀病毒 (真的很冤枉)所以早早對症下藥是最好的治療方式換醫院是正確的 評價高的醫院並不是一定沒錯

冠狀病毒腸炎,犬冠狀病毒,貓冠狀病毒,冠狀病毒/狗,狗冠狀病毒,sars冠狀病毒,輪冠狀病毒,犬冠狀病毒腸炎,冠狀病毒症狀,冠狀病毒住院冠狀病毒,台灣,腹膜炎,腹部積水,拉肚子,窒息死亡,白血球,治療,給他,真的

發情|品種|咬人|認養|皮膚病|螞蟻|掉毛|TNR|金吉拉|預防針|幼貓|驅蟲|野貓|小貓|短毛貓|尿尿|結紮|米克斯|貓砂|跳蚤|毛色|波斯貓|母貓|習性|懷孕|飼料|貓毛|剪指甲|牛奶|折耳貓|

腹膜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9170931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年最推薦最好玩的線上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