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膜炎

貓都在哪打 貓五合一、狂犬病、貓腹膜炎疫苗 價位是?

因為我去年領養貓貓時 哈尼只帶牠去打五合一他也忘了價錢是多少?你們都帶牠去哪間寵物醫院呢?糖果目前是住板橋~所以鄰近地居都希望您能提供唷~我想問貓五合一、狂犬病、貓腹膜炎疫苗 這三種疫苗各個ㄉ平均價位是多少?我目前只問到五合一800..1***希望大家能提供醫院名字?相關位置或地址? 疫苗價位? 如果需要掛號費 又是多少錢?是哪時候帶去的? 對那家醫院看診後的評價 ?***2這三種疫苗可以一起打嗎?(因為有的人說可以~有的說不行!)3打疫苗需要付掛號費嗎?還是只要帶進去說我想打00疫苗就可以了?4對於貓咪~打這三種疫苗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情嗎?謝謝你們唷~我會選擇寫的最符合我需求的點數 ~辛苦了~!
我住在新竹貓5合1 我打電話問過幾家 大部分都是七百元台北的話 是不是平均八百元就不清楚了狂犬病 兩百元腹膜炎滴鼻疫苗 七百元後來我去竹北打的 因為要打很多支 所以有給我優惠(電話先問過)比如三隻貓 兩千一 只收我兩千另外還贈送免費除蟲(雖然沒有蟲)狂犬病疫苗 也是免費的 這樣讓我省了將近三千元(全部13劑)狂犬病/五合一可以一起打腹膜炎滴鼻疫苗 不建議做喔有些醫生為了賺錢會叫你做 但我也問過醫生說沒必要做 因為無法百分百預防 會感染還是會感染甚至有說法 做了反而更容易感染 因為是活病毒 會變成帶原貓還有 有些人買貓 還註明必須沒有做過腹膜炎滴鼻疫苗我的第一隻貓就在醫生的建議下做了一劑 後來想購買這隻貓的人 因為這一劑 還考慮了很久需不需要付掛號費 正常來說是不需要的但我去過一家 是要付掛號費50元 診察費100元當時問掛號小姐 預防針多少錢 七百元哪七百元還要再加一百五嗎 別家都沒收這種錢 掛號小姐還說 別家又不會幫你檢查 你去別家打ㄚ很離譜的醫院 外觀看起來很乾淨 診療檯上 秤重計上 都是一堆噁心的毛 去過一次 再也不去打預防針 任何醫生都應該做最基本的檢查 要在健康的情況下才能注射預防針 (有不少醫生是會推銷產品的)
紀劃動物醫院 他們有網頁~ 搜尋就好~ 在台北市~網頁內有地址~你去的時候就說 小熊或說阿福的認養人介紹你們去的~ 我之前認養小熊去那邊~看其他貓~他們都打7折~ 5合1~800 打7折 560~ 夠便宜了吧~你說我介紹的~應該也有打折吧!
醫院名字?相關位置或地址? 疫苗價位? 如果需要掛號費 又是多少錢?是哪時候帶去的? 對那家醫院看診後的評價 ?***ANS:芝山動物醫院.芝山捷運站

出口左轉往強強滾火鍋方向一直直走約5分鐘內到達.無須掛號費.目前星期三公休.早上11:30~晚上9:30看診.中午12:00~2:00休息時間.晚上6:00~7:00休息時間.他們的評價非常好

全台北有名.服務良好

醫生親切

醫術精良.妳可上網查詢芝山動物醫院.找曾醫師.他很會看貓.去之前請先預約2這三種疫苗可以一起打嗎?(因為有的人說可以~有的說不行!)ANS:可以一起打.只是貓很容易因為疼痛所以生氣咬人

所以才會不建議一起打.要分次打.但是一起打是絕對沒問題的.3打疫苗需要付掛號費嗎?還是只要帶進去說我想打00疫苗就可以了?ANS:去芝山動物醫院看病無須掛號費

只需要醫藥費.五合一:800貓腹膜炎:900狂犬病:2504對於貓咪~打這三種疫苗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情嗎?ANS:動物打完疫苗

需要注意是否有食慾不症

或是嘔吐等發燒現象.因為疫苗的產生需要時間.打完疫苗之後貓咪會有點懶懶的

嗜睡是正常的.無須擔心.飲食稍微下降也是正常的

無須擔心.只要不發燒不嘔吐

基本上無須擔心.芝山動物醫院是好醫院

醫生都受過專業且優良訓練.每一位醫師都是有經驗的好醫師.尤其是曾醫師

他對貓很了解.前獸醫助理
1. 長榮動物醫院地址:台北縣中和市景平路380號電話:02-29414760 網址:http://www.petline.com.tw/petline/cgi/index_factory.cgi?t=petfactory_vie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年最推薦最好玩的線上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