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膜炎

骨盆腔炎和骨盆腔腹膜炎有甚麼不同?

我在94年7月購買保險時告知業務員 於91年1月因難產醫師緊急作剖腹產手術 還有購買保險當時正在作骨盆腔炎 的治療 一直到去年12月我ㄡ生產(因為第一胎難產的陰影我直接選擇剖腹生產)才知道 我的保單上註明 剖腹生產和骨盆腔腹膜炎及其併發症為除外責任 所以我不能申請理賠 當時業務員沒有告知和解釋除外責任 的意思 不然我就不買這個保險了 只是骨盆腔炎的治療 她居然寫成骨盆腔腹膜炎 還給我列入除外責任 我該如何申訴???骨盆腔腹膜炎的併發症很多嗎 ?如果很多那我這張醫療險還能保障甚麼?除外責任書上有個姓名( )的欄位不是我的親手簽名 這樣也可以嗎 ?有效力嗎 ?
關於保險的效力部分我不懂

可是骨盆腔炎是生殖道各個部位的發炎的總稱

包括子宮內膜炎、輸卵管炎、卵巢炎、輸卵管卵巢膿瘍以及骨盆腔腹膜炎。

除外責任註明骨盆腔腹膜炎並沒有與骨盆腔炎抵觸。

參考資料 婦科知識
DEAR如果簽名欄部份不是你所簽的

在發現的時侯

應該可以提出來

我建議向總公司投訴

比較不會被吃案

^^

流產|進補|柔濕巾|婦產科|懷孕|托嬰|體重|羊水|坐月子|尿布|孕吐|雙胞胎|母乳|羊膜穿刺|副食品|媽媽手冊|陣痛|新生兒|滿月|預防針|預產期|不孕|用藥|避孕|胎動|哺乳|奶粉|坐月子中心|經期|受孕|

腹膜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5060111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年最推薦最好玩的線上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