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膜炎

我家的貓得腹膜炎

我家的貓在醫生抽血下 他說是腹膜炎可能是乾性的 但我看很多知識跟資料 得腹膜炎的貓貓 都會有腹水可是我家的貓腹部沒有很大 他只是一直消瘦 吃的也很少他降的情況還有救嗎???我真的不知道該給他吃甚麼???現在都給他吃罐頭跟飼料 醫生說要看貓的求生意識 是不是有腹水的狀況時 就是快沒救???
我心愛的貓小孩這個月16日因腹膜炎离開人世這種病沒藥可醫死亡率百分百且傳染我花了很多錢

浪費很多時間得來的經驗:照X光(300元)

确定是否有腹水

如果有腹水找寵物醫院幫忙抽腹水

沒腹水抽血

送---台北基因

驗DNA這是全省唯一一家權威機构寵物醫院會幫你找快递送

你只要說送驗臺北基因如果快件1700

正常件1500三個工作日即有結果。

它也是給人做親子鑒定的

儀器超准我之前還給貓做超音波、X光、抽血驗腹膜炎(驗孕棒式的)、抽血驗肝、膽、腎、打營養針、排尿針、消炎針、、、、幾萬塊下來沒結果

還告我貓咪正常可參考以下妞妞的故事:http://tw.myblog.yahoo.com/jw!eZI458SeGQSEOImEyqwq cdphskI-/article?mid=894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年最推薦最好玩的線上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