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膜炎

貓咪得了腹膜炎是不是早送晚送都沒有救??

前幾天我家的貓咪得了腹膜炎而死了.我非常的難過也很自責.我怪我們沒有當時就送醫所以才導致他死了.而且我爸媽不知道有管道送去處理結果他想說送去垃圾車一起燒掉.因為我上班不在趕回家時已來不及處理.不知道貓咪會不會恨主人對我們家的人會不會不好??但我想知道這病早送晚送都是沒得救嗎??由於我們家的貓是流浪貓他來的時候是剛出生一個月.小時後就一直常常吐腸胃不是很好.想知道這病會不會是小時候就傳染的??
以下是針對問題的回答

提供參考:想知道這病早送晚送都是沒得救嗎??貓傳染性腹膜炎是由冠狀病毒感染造成。

目前醫界還沒有針對病毒的特效藥

大多是採用對症療法與支持療法;而又以患此症的仔貓

死亡率極高。

(除了有施打過預防針的成貓

存活較高以外。

)想知道這病會不會是小時候就傳染的??貓傳染性腹膜炎是接觸感染得來

主要是藉由口水、糞尿、及其他分泌物…傳播。

此症潛伏期可達數月以上

若是自流浪貓收養後

從未出門或與其他貓貓接觸過

那就可推測是牠流浪在外時就感染了。

貓咪丟在垃圾車是不是很不當?? 那對貓咪會不會不好??還是對我們不好呢??垃圾集中後

不見得都是採焚化處理。

得傳染病而亡的畜體

若不是送達相關單位焚化

以衛生道德觀點而論…是很不妥的。

恨主人?若是要論及有關運勢或神鬼傳說…

那飼主就想太多了!

我是常一邊看著小動物的屍體、一邊用餐的

也並不會有什麼其他的怪怪連想。

參考資料 工作經驗所知+鍵盤輸入製文。


腹膜炎對貓咪來說算是致死率蠻高的疾病

但並非完全沒希望

早期發現

再加上主人的細心照料還是能康復的~照你說的

貓咪是流浪貓

那你撿到牠以後有帶牠去健康檢查嗎?? 貓咪也是需要定期做健檢的喔!我想貓咪應該也知道你們對牠的思念

只要平時你們都對牠很好

不用擔心牠會恨你們啦! 你可以試著唸一些佛經或六字真言迴向給牠

等於是幫牠積功德

讓牠下輩子可以投胎轉世

不用再當流浪貓了~

垃圾車時間,垃圾車 給愛麗絲,垃圾車歌詞,垃圾車音樂,五月天垃圾車,垃圾車時間表,台北市垃圾車,垃圾車吉他譜,垃圾車 朋友版,垃圾車司機垃圾車,流浪貓,傳染性腹膜炎,冠狀病毒感染,腹膜炎,傳染性,感染,處理,想太多,得救

短毛貓|認養|飼料|尿尿|波斯貓|牛奶|發情|品種|幼貓|結紮|咬人|金吉拉|母貓|野貓|懷孕|跳蚤|貓毛|毛色|掉毛|貓砂|皮膚病|預防針|剪指甲|TNR|小貓|螞蟻|習性|驅蟲|米克斯|折耳貓|

腹膜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24042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年最推薦最好玩的線上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